close
今天心情整個差勁
也許導火線早在前幾天
甚至更早就被狠狠點燃
只是一直拿友情當雷管
把他包覆的密不通風
努力去漠視罷了

但當引線燃到了盡頭
能量依舊是得釋放

如果說
當砍我一刀的人
是我費盡心思千防萬堵的人也就認了
就當我輸了

可是
就如同莫非定律一般
唯一比敵軍火力更準確的是友軍對你的誤射
那是誤射嗎

把別人當什麼
是朋友?是組長?還是讓你躲在背後,每天承受責任和疲憊後在向你報告進度的傀儡?
一直覺得每個人有每個人的脾氣和興趣
愛盧洨
很努力把他當作是一種深思熟慮的謹慎個性
相對於我們比較不愛計較小事情的人來說
我不否認這有時候也會是個優點
即使偶爾真的覺得小氣    龜毛 

被推舉為組長
說實話
我真的不相信任何人
也不敢相信
除了少數
有誰把我的信任當作一回事
進度能拖的就拖
能瀨床的肯定不會早起個幾秒
大家都有事情
有的人不能說
有的人就為了自己喜好的比賽
就為了這個難得的友誼賽
也使用了組長的權力讓會議挪後只為了讓誰參加這個在大家眼中極盡無聊的比賽
我都不知道我在做什麼心酸的組長
交付給我最相信的人重任也不行
因為我幹麻不自己做就好   都是順便阿
我說過的話都不算話
規定每次會議要攜帶的東西 每次都可以拿話塞我
我定的規則都不算數
組長就是要自己計畫
組員不喜歡可以反對
組長就是要聽組員話
組員做錯了不能生氣
組長就是不能有朋友
最好的朋友會裝狐狸
組長要讓他裝腔作勢
要扛責任的時候不行
有功可領時就跑第一
在罵那些可恥的人之前
有時候真該拿拿鏡子照照自己
我真的不知道該不該說
其實你們差不多
因為你們站的位置就是那麼像
都是從我的眼睛看出去的

要講清楚的實話
早就在我已經混沌很久的身體裡面沉的很深很深
我也在很早以前就忘記怎麼表達
該說的
該懂的人聽不懂
這我真的沒法子
既已成的羈絆
卻又在這種結骨眼上打了很難看的死結

有人說
跟人相處
要可以欣賞人的好
也要學會包容人的壞
可是當兩個相輔相成的結構
確有一邊停頓了成長
那誰可以告訴我

是該停下腳步
等待那個已經放棄的進度

還是........?

我不曉得
那是身為朋友必須付出的被依賴
還是被當成廉價工具的實用功能

我不曉得
身為組長是不是必須不相信別人
還是原本就是一個領導者的真諦


我動腦筋動的好累
不斷的想著
我哪裡錯了
我該怎麼辦
第一次讓我有那麼無解的無解
而且還是在這麼突然被後被唉了一槍的狀況

不想講明的個性
是不是跟無法跳躍性思考的人就無法溝通
可是人要活的那麼笨
又何必......

很沮喪............
有種被踐踏到了的感覺
還是第一次出自"朋友"這兩個字

我一直以來最看中的東西
真酷

謝謝
少了這個包袱
變的更聰明
我的意志又變的更堅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