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ALAN和劉醫師為了一個計畫  

又開了一家新公司

然後我和楊登登理所當然的就是新公司的假成員ˋˊ

我還要被冠上首席"寫程式的"     的職稱   一整個很專業的樣子

哈哈

可是這幾個禮拜明明就整個都在寫文章

搞的自己都突然變的文謅謅的

連學校辦徵文比賽都忍不住要插一咖

慘了要開始變文藝青年了

我明明就應該是要深藏不漏的

結果最近不小心一直要被挖出我的能耐= =

還真不能隱藏

想說要藏著以後再出絕招的= ="

不過看了其他人寫的東西之後

發現我好像也不知道怎麼了

國小國中甚至高中

都那麼的討厭作文

即使國文考試都隨便考

分數任我拿的

偏偏作文一竅不通的

每次都擠不出個屁來

江永正 江滿菊 兩位就甘心ㄟ好老師

還很好心的每次都要派我去參加作文比賽= ="

害我每次都囧在學校頂樓的會議室

每次又開著冷死人的空調

感覺真的是去受災受難的


直到歲月就這麼的來到目前

一個不小心我洋洋灑灑的都可以屁個五六百字

引經據典就不用說了= =

在加上一點很中肯還有邏輯性的思考

感覺就很威ˋˊ 哈哈

不過整篇文章的結構性好像還是得練練

前後呼應 起承轉合  

像這種小時候整個要"硬"用的好玩意

真是可愛又可恨

嘖嘖

加油吧 

文藝青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