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班阿上班.....

大意又遲到了

睡過頭神清氣爽

計程車九百塊緊張到快爆掉

到公司

整個尷尬

趕緊拿起文件快點唸ˋˊ

還好MENDY不在 可是最後原來她知道我遲到ˊˋ



好沮喪

為什麼遲到

雖然事情有趕上

可是好多事情都那麼吃力不討好

當學徒就是這種樣子嗎

不過誰能打敗我

只有過去的自己

我不要再輸了



去多奇開會還不小心

一直挑阿內的毛病

差點跟他尬起來ˋˇˊ

ㄆㄆ

好險我忍住了

真恐怖

第一次看到女人眼睛噴火的        ㄜ 不是慾火.......

唉 有靠杯

職場生涯就是醬子ㄅ

學習學習什麼都要學習ˊˋ

沖阿 來敗我ㄚ  挫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