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神劍闖江湖裡面

有人說過這麼一句話

一個人生前的價值如何

看他死後有多少人來參加他的葬禮就知道了

雖然我是覺得看到太多太多一樣的這種情緒

覺得都有點噁心了

也許我真的冷血....

不然就是不夠讓我關心

在不然只能說

不合時宜的理性在作祟吧

即使我很想大推apple桑的感想

不過對於人類這種容易被感染情緒的生物來說

這種時候沒被感染

就是一種十惡不赦吧


被認為是標新立異

其實綜覽那麼多人的感想

我也是很難理解這些情感

也許很多人想表達沉默

或者也想要表達不一樣的情感

可是卻沒看到我覺得最棒的詮釋

只是這事情傳到我耳裡

卻只是變成該怎樣善後

一個人的不幸

只會有十倍的人的悲傷

然後就會產生一股力量

那這個力量就該把它導向正面

才會是好的

所以我往往想到的會是更後面的劇情吧

恩 不過有些話實在找不到很合適的字眼來表達ˊˋ

今晚就作罷吧



天不從人願

愚人者天愚之

雖然僅於數面之緣

還是默哀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