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很多人
 雖然一切的安排是那麼的不完美
 預告賽程    遲來
 彌補安排    後來
 一切的不連貫
 最後終究是大家努力讓他連貫起來
 尤其對我們大四
 更有不非凡的意義
 所以今天賽程也是努力橋到讓大四的都能打
 女籃 男籃都是

 大家肯定想要在最後不久的時間內
 一起做些什麼
 不一定要有什麼原因

 而且就籃球來說
 加入了系隊
 跟大家一起加入系隊

跟班上同學一起加入
 即使每次的練習並不是每個人都有同樣的投入
 或許每次的上場並不是每個人都有同樣的背負
 可是每次的比賽

 就小資盃來說
 從大一到現在
 大家都希望場隊友以及觀眾的支持
 可是似乎都沒有給予他們應當的回報
 不該犯的錯誤
 跟場邊的歡呼
 跟場邊的加油
 跟場邊的期待

 兩邊如果能量化

 似乎是那麼的不相伯仲

 只是出現時機不盡相同

 每每終場哨聲響起
 累積整場比賽引起的怒火

總是在比賽結束後迅速點燃那份自責

 PO了關於失敗之後的自責文
 推了紅片整面視窗的再接再厲
 我每次都把這種鼓勵當作是諷刺
 無情的盡情取笑自己的失敗
 為什麼要沒體力
 為什麼沒準度
 為什麼要大家都沒有專注

 我寧願是比賽後的文章
 推文是充滿綠色的輕鬆
 是一邊笑罵互虧幹最好可以準到冠軍戰
 球打了三年多
 第一次有不同的感覺
 雖然一切的狀況
 早就心裡有底

 一旦上了場
 還是會稍微氣急敗壞

 就跟我昨天練球一樣

也許只是很平常的防守漏洞
 可是我吼出來了
 為什麼
 可以把整天掛在嘴邊的觀念
 在上場一瞬間拋之腦後
 可以不對自己的實力負責
 可是對那些滿心期盼支持的人呢
 這無疑是一種背叛
 如果不想被刻上這種罪名
 那就應該退出

 也許我這樣想多了
 可能也太貪心了
 誰要去管別人

 球我自己打爽的愛自幹就自幹
 林盃三分球特喜歡管他扮演什麼角色
 老子就是長的高  喜歡在外面拋射你咬我
 俺切入目空一切  空中連踏三步  打死我都不分球
 防守 is just like shit
 自己打三打三  這是NO MIND的
 可是現在就是比賽

就是背著很多很多很多無形的  責任

 說了很多的老生常談
 真的是年紀大了
 不想計較
 偏偏又看不過去

 扯一扯又差點黑暗抱怨文

 不過今天來比賽的各位
 謝謝
 最後又一起打了一場比賽
 雖然狀況跟大一的時候還真他媽像(苦笑)
 不過沒打好的也不用自責太多  幾乎撐到尾了
 我們有奇兵板凳
 It's in control!!

 謝謝有來看比賽的人
 雖然我想大家應該主要看女籃比賽= =   卡香豔
 還有每年都來支持的人  像是  對的義大利麵couple   哈
 真的很感動
 ----------------------------------

其實突然加進來很多抱怨文
 也是因為看到阿丁好像在不爽學弟的態度

 老實說
 我也很不滿
 我是不知道有誰可以憑實力可以讓全部的人對他卑躬屈膝
 因為系籃也是有這樣的狀況
 我喜歡因為實力而有傲氣
 但是那種傲氣必須是以對自己嚴苛為前提
 而不是單純的目中無人

 每次練球遲到
 理由你敢講我還不敢聽
 動不動給我坐在場邊說他不舒服聊天聊很爽
 不舒服就給我滾回宿舍兩手好好抓緊LP睡一覺
 你他媽如果覺得穿系籃球衣讓你那麼委屈也不用勉強

 喜歡我扮黑臉我也不會再客氣

 本來還以為系籃這樣而已

搞什麼原來是整個風氣都這樣

 找死

 ------------------------------------------
-*------------------------------------------------

 突然又回來今天

 四逼萬歲

 然後下禮拜人一直在少

 不想打的  有別的原因的

 就算了吧

 反正我的衝勁也差不多到這裡了

 我也不想硬要很有熱忱去替別人那只有三分鐘的熱度加溫

 可以的話   真希望下禮拜讓我們大四的來一場快樂籃球陣容吧

 雖然有點任性和違規  哈哈

GUITAR520 推:你都PO文了  我想我該洗好球褲了 ~                     11/29 02:31
GUITAR520 推:不過你PO的文感觸真的蠻深的 四年都是這樣過 金逼埃     11/29 02:32
GUITAR520 推:這篇記得置底 我要天天複習 乖                         11/29 02:40
robsimon 推:幹  你帶種就給我準到冠軍賽!(摸摸鼻子下星期會努力來)   11/29 05:25
GUITAR520 呸:巧克力喇叭嘴 ㄏ                                      11/29 10:31
dirtyeye 修:從 220-134-31-141.HINET-IP.h 修改文章                 11/29 11:08
JOJO 推:教練我想打球~~                                            11/29 17:37
dirtyeye 推:傳中上禮拜撈了一場了   哈                             11/29 21:20
turtle 推:這篇我要推  你文筆不錯我都表達不出來這樣                11/29 21:40
piyo 推:好文                                                      11/29 22:00
JOJO 推:靠  傳中打那一隊阿  太賤了啦自己偷偷來                    11/29 23:31
yespasta 推:是" 是的 義大利麵"     NOT 對的義大利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