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品:桂林奢華五日遊
客戶:寒舍運通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
網址:http://www.mhh.com.tw/

真的是一件難堪的事情,也難怪上次有人說,這種圖一張就不知道值多少,儘管設計作品人人喊價,但是總該、總是會有個行價,我是不敢說自己做的多強多厲害,蛋是基本的水準和滿意度還是有。而且花的那些時間好像應該值更多錢,所以我的結論是,要吃設計飯,真的還是得遇到識貨的人,不然就是想辦法先出名吧!

本來最後一句就想結尾了,但是最近這些事情以來,又讓我想多該個幾句。也不知道人們是怎麼了一窩蜂的搶設計,在黑秀網連WORD的文字藝術師作品都可以拿來秀,號稱使用A"B"OBE系列軟體的也不是沒見過,夠屌吧!連日本前陣子也爆出工程人才緊縮,全部都跑來搶設計大餅,怎麼的是每個人都覺得畫畫設計比較簡單無腦賺大錢的樣子。

就拿我上一個工作來說就是如此,不過也算是個教訓,儘管我一直耿耿於懷到現在。不過也值得慶幸的是,目前也陰錯陽差地找到了一份工讀性質的美術設計,得到了尊重,也得到了賞識和作品發表的機會,不像之前因為策略規劃不當導致九成作品都完成了還可以胎死腹中,就目前來說是這樣啦!拍拍臉,給自己加油一下,該衝了。

最後補充一下,雖然這張是我認定的完成品,但是最後因為文案引用問題,所以撤換文案了,只能下孤寂的標題和附標兩個晾在那邊,冷風吹阿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