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樣是PTT活動版找文案阿,找阿找的,突然發現這個很唬爛的活動:

 

基於怕一個不小心就幫這篇文章打到廣告,尤其是這麼一個消費宅男的廣告(更何況我只是自己練習,又沒分到好處,幫他們打廣告實在沒理由),於是乎詳細的匯款資料連絡方式啥的通通一律刪除,也虧我因此費心的過濾一下。

大致了解這篇文案後就開始找素材,說到型男就是想到黃立行、金城武之類的,本來找關鍵字"型男"的時候,還找到曾國城(型男大主廚..好啦!其實我是還蠻欣賞他的風趣),不過畢竟我還是想要好好的練習一下,就不多惡搞了。

接著就是製作過程了:

1.素材在此: 原比例819X1200(不知道圖的版權來自何處,要做商業用途請加小心,我只是練習 ==)

2.做好大概要的配置,其實每次配置都不一定,只是我這次忽然很想做這種所有內文都撇在右邊排列整齊的款式,這幾天趁著看牙醫空檔猛看MILK,靈感幾乎都從那邊來...。

   除了那段好笑的"誰與爭鋒"之外,基本上我字體也只有微軟正黑體做點改造(弄成斜體、變粗之類的或是幫他加點延伸),接著標題在上點漸層覆蓋,點綴一點圖形(用自訂形狀工具,一個長得很像變形蟲圖案的)。

3.然後在內文的背景加點底紋,手賤之餘又加點英文上去,剛好壓在金城武的臉上= =,字體用的是Lithos Pro,然後就是成品了。

弄完之後感覺有點點花俏又複雜的感覺....本來有點想要簡單,但是又覺得怕不夠吸引人,用了Lithos Pro這個字體突然想到某洗面乳.....婀...窘!

上下好像有點不太搭.......算了ˊˋ(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