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是上個禮拜的份,不過今天才po
首先是完全按照自己想法製作的鎖鏈:

到也沒什麼意義,只是挑主題的時候一直在想平常作網頁會用到的素材,
剛好不知道誰提到大鎖,結果畫阿畫的,怎麼變成鎖鏈了==...
(倒也怪了,這次的上傳完全沒有失真........)
是因為單純的黑白灰嗎?
另外一件是我拿客戶的logo(據說沒有原始檔只好交由我重製過的logo)來試驗的作品,
自己是覺得活潑了不少,不過客戶會用才有鬼!!哈!
官方版本:                                                                        阿酷活潑化版本:

同樣都是我做的,左邊只是重畫,只是那個當初原始字體字型我實在找不到,以至於後來我是直接用畫的,哈!
哪個天才用個那麼沒有feel的玩意,話雖如此我也只能在這邊偷偷該幾聲,改變不了大局,
沒差我自己偷改了右邊的開心版本我也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