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坐著坐到都要長痔瘡了,如同字面上的意義,FLASH = Father lets ass so high ,最近狂練FLASH讓我屁股黏在椅子上的時間有越來越長的趨勢,連蹲個廁所醞釀所花的時間也越來越長,產量也不見得樂觀,很容易就搞的產品出口需要凝聚很大的能量來維持產出順暢,間接就造成了國小健康教育課本裡頭有提過,幾乎每個家庭的一家之主都曾經擁有,卻不堪說出口的隱疾,沒錯!就是小痔痔!
        雖然我目前還沒得過這種東西,也不太算清楚打到這個寶,有什麼特徵和好處,只知道我見過面臨這問題的表情,曾經不約而同的出現在老爸和蠟筆小新他爸廣志的臉上,是頗尷尬的!而且真的頗HIGH!
好!重點當然不是痔瘡這玩意,而是最近與FLASH拚鬥的甘苦談,這真是一個奇妙的東西,光是一個元件問題就讓我玩了很久,按鈕可以包影片片段(MovieClip),影片片段又可以包好多個按鈕,時間軸(TimeLine)來時間軸去的,包成元件之後又拆開編輯,來來去去弄了好幾天,加上又要搞定第8版本和CS3的不同,之中又有AS2和AS3的改版(雖然AS3整個是癱瘓狀態,因為要先把AS2搞懂再說),最後再加上MAC和WINDOS兩個系統之間差異的愛恨糾葛COMBO技作最後一擊,整個是只能挖日劇美女或野獸忙裡偷閒的逃避一下,乎!
        不過總之是既來之則安之啦!整個給他撩下去了!希望當我出關時,也能變成在網誌裡面拉里拉扎講一堆FLASH或設計的屁話也可以被新人當作聖經的大咖啦!
        所以以後會再開一個有關FLASH的分類,可以拿來研究研究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