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闆娘覺得我太沉溺
應該更輕鬆走過去

回到了台中
老母問我待多久
沒意外的話一個禮拜
老母說手機放她那邊絕對不會有意外

出去遊玩
計畫時MSN餿主意傾囊盡出
好險有經驗老道真行家
不過順便奉送我一句
真難得
希望你能繼續保持

喔嗚

做著前所未有的努力
不是叫做一頭栽下去
當下我能做的事情就這些
我知道自己在做什麼
有很大的原因是我也不想再重蹈覆轍

等我手好
能力恢復
我也要開始去完成更多事情
更多的計畫
我可以兼顧的很好
會讓你們刮目相看
一掃你們心中的擔憂
放心

為了妳 為了我 為了扛起這片期盼的人們
往前大步的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