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來是如此
吾已被界定為不自由之身
這個跟循
將是一輩子

很怕很怕的不提起
但是曾經醒目的刻印
卻始終不住提醒漸入佳境的狀況
這是烙印

印在我的心上
也印在所有人心上

所以我沒有能力去消除
只能眼睜睜看著他侵蝕我的一切
黑暗
和一次次的失望
從心裡最深處一點一點的擴散
從我所能觸及的最大範圍回流
雙重的包夾
逃亡 沒有任何縫隙

無處可躲藏
連我的夢
也都沒曾放過
冒著冷汗嗚噎驚醒

原以為因為太靠近才會痛
所以更使勁去消滅
去遠離
可是又阻止不了無時無刻發生在周遭
同個空間不同時光的記憶夾層
像是詛咒般的不停翻攪

如果可以真的就大吼一聲
趕跑個什麼在一旁鬼鬼祟祟伺機而發的幽魂
我想
目前還沒有那個衝動
因為   已經沒有剩下的同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