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
終於脫口而出
盤繞在我心中納悶許久的困惑
對象是吳江哥
(30幾歲 我的房東  目前為住商不動產業務 以前的職業也幾乎是業務  已婚 育有一子 小白目吳承恩 )

阿酷: 我真的很納悶 為什麼你們會說這些東西很下酒!!

指著桌子上那些鹹豬肉 蝦子 滷味 等等一般鹹味算重的東西

吳江哥: 就是因為味道很重所以才要配酒阿!!

阿酷: ㄟ.......可是一般你們說的酒   不是都只威士忌 高梁 等等那種很辣或是很難吞下去的酒嗎?

吳江哥: 就是因為酒很難喝   所以味道很重很鹹的菜就很好配酒阿!可以壓過那個味道!!

阿酷: 酒那麼難喝的話 那幹麻還喝

吳江哥: 所以喝酒只是為了要茫  為了那個HIGH

好吧我承認在泰國HIGH過一次的那種感覺 真的是很飄  比飄移還要飄
不過感覺比較像是借酒裝瘋   
其實我根本沒有醉= =
而且基本上我是個理智會強烈壓過情感的人
再多酒只會讓我想睡覺
不會幹出很了不起的事情
頂多被壞同學拉去女廁
還一時之間沒注意到怎麼廁所會有女生在補妝
還跟我對望了一下
我還問旁邊的人怎麼找不到小便斗

真酷

哪時候要再醉一下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