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與我何干

極力的撇清

不聽

不要聽

偏不要聽

我不認識的那端

想起曼蒂小姐跟我說過的她的故事

好像發生在我身上

而且不斷的重複

諷刺的是她好像從她故事裡的主角

變成我故事裡的那個不幸

這樣子的對照好像也沒錯

印象比較深刻的是因為她跟我說了這樣的故事

當然第一個就是聯想到她


如今

多長了點智慧

多增加了歷練

一個個那樣很像很像的不幸

好像如雨後春筍般不斷在我週遭冒出

有時後又像卡陰了一般的視而不見

也許是故意的

可是有時候靈敏的耳朵又不得不接收這些一聽就後悔的訊息

頻率高的好像101跨年煙火

明明是個暗夜

卻被幾乎不間斷的花火爆開

一朵 兩朵 三朵 四朵......

煙火包炸開的聲光

毫不理會101裡頭早已關了燈的寂靜

強迫性的渲染了整個黑夜



好濫的牽掛

我想我還沒有能力去理解

還需要更多的時間吧

慶幸

屬於誰的不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