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
還能撐多久
這樣假裝下去
偏愛用比喻法
盡說些別人聽不懂的話

排什麼隊
鬼才知道
這樣胡扯瞎扯的
自以為隱約在透露什麼心情
誰都懶的屌你
可是就偏偏愛這樣搞
然後在不斷的自責搞什麼鬼心裡才能好些
快要了
無法再讓時間
總是磨蹭在
浪費光陰的虛無飄邈
對誰都沒好處
也許我醒了
也許還有人在作夢
一個貪心的夢

只是我不想再作沒有目的的排隊
插隊對我來說沒有意義
預約
也只是大腦神智不清時愚蠢的莽撞
努力成為那一片
取悅誰的的風景一角


辦不到
只會覺得努力在塑造一場夢境
而且
真的只是
白日夢

也許
這裡真的就只是自己又擺濫
講些沒人懂的比喻
阿不曉得啦

其實只是又想逃開
不想去知道更多的事情
不想再去碰的事情
不想在面對的問題

自己一個人
對誰都沒妨礙....

其實
看到那個像是經紀人似的
站在後面的慫恿眼神
如果事情如我這麼單純想像的話
那真是頗為令人欣慰
也很感謝
不過惋惜也由最欣慰處油然而生
只嘆天不從人願
其實
馬丁醫生也跟我說了他看到的情景
可是
就是已經把自己放逐在不重要的那個位置
並且已經相信是這樣
因此
告訴自己不要因留戀而回頭
更有那麼一點慶幸
就這麼擔心受怕的
逃過應該不只一次只會再讓我更失落的
機會
並沒什麼不好
如果
這樣眾星拱月的燦爛夜裡
那掛在月亮臉上的微笑弧度
並不會因為一顆流星的閃逝而銳減
那我 會自告奮勇的當那顆流星
而且
光芒能有多黯淡  就多黯淡   
絲毫不引起月亮注意
默默的消失
哪怕曾經發光在最靠近的距離


世界上最美的笑容
會是為了誰而笑
我永遠記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