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如文章標題一樣
其實現在的狀況是酒過三巡
看了一場頂尖對決
外加晚上打了一場濫比賽
剛剛又打悶保
還有林林總總的幾天鬱卒心情
不知道從哪樣講起好

就看電影吧
果然突然就讓陳伏在內心
的許多想法不斷的冒出來

叫做靈感的玩意
當然還有許多回憶鏡頭
也被同時叫喚出來
對著也許跟自己很親近的情感
還是做出防衛的舉動

掩飾自己最原本的面貌
或者
不肯透露一些自以為無謂的情感

看見了故事裡自稱魔術師
而這麼隱藏內心的人
卻好像也同時照了一面
跟牆壁一樣大的鏡子

沒錯
我也曾經那樣過
對不起的誰
我對不起了

沒什麼好對不起了

其餘
這算是一部值得品味的作品


而打完球
一樣的老生常談就讓我再度以憤怒忽略過吧
都已經是這麼常上演的元智資管校園一景
沒啥好多說的


只是突然出現的倩影
稍微撼動了一下我的平常心
極力去漠視......
這個已經沒有
而且也不被想要的瓜葛
希望永遠都可以在平行  
可以的話
我希望市相反的路途上
為了不在痛苦著想
永不再見


我會以更冷漠和不熱情的態度

去面對一些事情吧
如果所謂的大人
所謂的成熟

是必須要這樣
那我就好好努力當個大人

誰也怪不了誰

當熱情都被澆息了
當然人心就是會念舊
就是常常被過往的回憶蒙住眼睛
迷失在找尋真正幸福的荊棘路上
又或許
就是喜歡浸淫在這種感覺中
害怕去再次擁有真正的未來

好吧
就原則問題
最大的努力
就到此結束
其他

聽天由命吧

什麼見鬼的一個月

就當作是人生中難得一見的一笑置之吧

整天案重複鍵播放的感覺真的讓我都疲乏了

也是告訴過自己說這樣是任性且孩子氣的

可是

當認清了

自己最需要的   最想要的

到最後是一個公平面對自己的對待

應該吧

嗝    

  有點茫了

也有點忙了

來去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