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忙....
該慶祝的日子不想慶祝
該做的事情沒勁做
該幹麻不幹麻
心情也是不高不低的
只有保齡球破新紀錄有點成就感吧 哈

弟來住了幾天
本來以為是籃球DAYS
不是下雨就是累
PO了版還是一堆讓人沮喪的人
自立自強才是根本吧
每次都要被當頭澆冷水
感覺真的有夠差
什麼衝勁 熱情的
早就煙消雲散了
只剩下每次睹物思人
或者是走到哪被環境突然勾起了什麼回憶
在那邊獨自惆悵
也許只是翡翠大地外的一百公尺
也許只是該死的上下坡紅磚道
只是看看街景都很容易被突如其來的苦悶壓的喘不過氣來
躲在家裡狂打電動比較容易麻痺
即使空虛 都比腦袋裡裝著讓思緒逃不出的迷宮好

狂打球  狂運動  狂工作
反正就是盡量整個投入在忘我狀態
想到公司的上司最近老是找機會叫我去他家= =
過個夜 泡個茶什麼的
聽了真讓背脊發涼
幹 來台北工作 體力比學歷重要阿 哈
今天跟DS團隊就這麼調侃著

看著這週遭遇的到的那麼多的人
有的人成天自負
永遠活在短視的井底自鳴得意
有的人也許不是很有野心的面對未來
卻也可以實際的把握當下一點一滴的喜怒哀樂
然後看看自己
也不知道為什麼要煩惱那麼多事情
常常搞的一事無成自個兒在那邊生悶氣
也許旁白是一句  何必呢


不過好吧
努力的想想其他比較開心的事情
好久沒打籃球
身體現在恢復了一點靈活感覺還不賴啦
上禮拜五終於和東海的大姊姊出去玩了
看到本人沒有太大意外
倒是聲音出乎我預料的甜 和 爽朗
整個很有魅力
只是旁白又要告訴我
亨亨亨 這個傻子一定想太多
管他的我只是不想當壞人
大姊姊真的對我不錯 待我算是不薄
整個很照顧我 哈
還不賴
心情有點開心的感覺
不用特別的去防備ˊˋ
沒想到還是對初次見面的人
真的很愉快

不過花錢就不愉快了= =
窮斃了
也不知道怎麼花的
都不知道怎麼說了.....

我要錢....除了錢  我什麼都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