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ㄆ 本來應該是沒啥   

不過想說也算是寫作文給老師看的玩意.......


                                   聽說還要附照片.....



塗鴉胡思亂想忙裡偷閒是我的嗜好

 

 

    責任心和態度往往是我評價人的依據,也會是我面對壓力最好的動力。

 

 

    父母分別為公務員及會計,因此學歷以及成績是他們對於我的期望,即使

 

 

我並不以為然。總是認為真正的實力並不是膚淺的一紙獎狀所能詮釋得當。

 

 

    當然這種硬底子的個性是應該吃點虧。這樣才會有先一步的社會心得,來

 

 

告誡年紀尾隨在我後面的弟弟和妹妹。

 

 

    小康的局面造就我更能物盡其用的能力,環境總是會造就人的價值。

 

 

所以即便家庭的預算上左支右絀是時常可見,更是對前方的未來有更多想要得

 

 

到的野心,也是趨使人進步的原動力。

 

 

    如今必須上這堂課,也不算是積極,卻也不想消極面對,只是希望真的能

 

 

獲得些符合每週得花三小時去換取的價值的東西,更甚者我願意投資更多的時

 

 

間。

 

 

    大一時期MIS經過講師描述,似乎只淪為舊時代企業主相互爭求的神蹟,

 

 

可是欲再探知一二,卻只得到碩多的空洞字眼排列成的IT三角形,不見企業與

 

 

新科技的融洽,單純只是在課堂上遭受索然無味的講課內容鞭打。

 

 

    現今因在網路公司實習,總算是略為窺伺整個全貌,有厭惡之處,也有可愛

 

 

之處,當然這裡頭蘊含的學問是無遠弗屆的,只是希望今天起這堂課使我對

 

 

MIS 的認知,可以以更親近的方式,讓我們從不同角度去了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