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很煩   

吹裁判也要跟我爭執

都盡量了好不好

晚上開會也是

老師有沒有說

叫你們要定義 要定義 要定義  

結果咧

你們沒在聽嘛













當初都說了

沒人放在心上

我要闡述一些觀念你們又要吵

我說的話不是話

助教說的就是了.....



這禮拜會緊張了喔

結果問題還是出在不聽又不懂ㄚ

不懂還硬要吵

幹我還真是搞不懂到底是誰在偏激咧



哪有人要我講那麼多次了.....

跟女人共事

真的很難搞

不講理的.....

感覺的動物是八




整個悶

格局懂不懂是什摩

眼光也放不到那麼遠  思慮不夠縝密

那是又再跟我吵沙小....

真的是懶的繼續說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