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吧 雖然說是不介意


但是老實說心裡真的覺得有點幹

擺明了是人的問題吧

口口聲聲說 不太好吧 到底是哪裡不太好

想也知道 我也是一直去避開撕破臉的場面

我承認我故意想要把問題簡單話

或者說故意把自己的心胸假裝的很寬大

不過看到這種情形 我也只能說 人都是一個樣吧...



單純的對這種態度不爽辣


即便是我也跟著開開玩笑過去了

為了多數人的和平

抹殺的是我的怒氣

對不起你阿 好友

不能為你扳平個什麼


我也有我的苦衷

要面對的是那麼多虛偽的臉孔  

即使我的勇氣還不夠讓我可以再挺身而出時

大聲說話





做這種事   真的是讓我很累

不論是作假 還是做真實的人








你 他 媽 我 就 是 不 爽 你 笑 的 那 麼 假 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