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

不知不覺沒感覺~

總算沒有又放縱自己的關心

廉價不值錢的關心

簽完退選單 就好像簽了離婚證書一樣(雖然沒簽過離婚證書)

瞬間那個縛束在身上的帶點沉默的情感

終於逃離了無所謂的無形羈絆

不用在臣服於千夫所指的狀況了

過了快兩年蠢生活

也知道何謂蠢

也許太早被掌聲淹沒

才會讓人對於這個世界的存在

只有井底之蛙的見識

黑暗面的閱歷累積 只會讓人更趨沉輪腐敗

所謂的人的成熟穩重

所謂的處世之道

該是你臉上的的童真笑容?

還是過期月餅外的華麗包裝






我想會是後者吧

就算吃到烙賽 還會因為買的是很貴的玩意感到幸福


好煩阿

不過我想以後也不用那麼苦惱了吧

了一牽掛

不再是屬於我的是非

曾經躲起來的那幾天又回來站好位置了

可以無憂的日出日落


聽說聖誕節還有一個月

聖誕老公公雖然你從來沒送過我禮物

硬要說的話只有每次聖誕節要到之前的分手感傷吧

但是今年換我送你他媽的一根中指

在祝你他媽的不要摔車

爬煙囪的時候也不要被我堵到

聖誕老金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