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算是快樂的一天吧

打球的感覺不錯

小慧的八卦也不錯 A_A

GAME玩的也不錯

書倒是讀的還好= =  機咧

跟春嬌 巧克力 海綿 TACO去吃環中也不錯 只是嘴破了 媽的  剛好一天又破

經理還問我要噴什麼藥會好= = 我還想說你的嘴巴借我 A_A 哈 

吃紅藥水會死人吧  我寧願吃地獄辣椒

然後嘛...有些感覺還挺不錯的

可是心底的酷弟 似乎哀怨的喵著我= =  

我還真是不知道要跟自己說什麼

該說的也說過了

不聽的依舊沒聽進去

大魔王逞兇逞的那麼愉快

我的苦心卻得要永遠石沉大海  掰掰啦 我的用心  你們就一輩子躺在海底吧

眼看我似乎慢慢的走向另一條路了

掙扎好像快要消退了

模糊模糊的

老實說最近實在聽到很多的高談闊論

真不舒服

還是得陪笑敬坐 真的坐立難安

雖然裡面的一些訊息  是讓我關心的

在意的

忽略  應該會是最好的路吧

悲喜交加是人生  誰能漠視獨享樂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