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就是抱著跟他賭一回的心態去選的一堂課......

還有花了錢卻沒去考的一場試......

kk說 你都不心疼喔!

心疼? 當然心疼阿!

疼的不是逝去的時間 和那別人眼中很多的一千三百元

只是我以為的 (算是善意的)努力

卻沒達到效果

甚至是

反效果

天曉得每次聽到掰掰掰掰掰掰掰掰掰掰掰的時候

像是被不斷的澆冷水 '賞巴掌的那種感覺

知道自己不弄清楚一些界線

本來就該這樣

可是我就是不想阿

一直以為一直以為的

就是一直以為

雖然這幾天開始躲阿躲的 希望我的眼睛能就此只看的兩種顏色

我愛的是有色彩讓我創作的世界

確討厭找不到我要的最美的顏色 確偏偏五彩繽紛的萬花筒

寧可是乏然無味確單純的黑白


黑與白


重點是
最近的寧靜 還真是讓人感覺悶

不過心情的雀躍分子一直停留在低檔的感覺好像也不錯
就讓他低檔個一陣子吧
真的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