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爬著跑著走腳並用,一路狼狽逃到這裡,卻不曉得這該算是正在面對著還是依然逃避著。

堪稱最失敗的一年,腦海裡不斷閃現諸如此類的各種詞彙:「人生的谷底」、「低潮」...

要說現在有多脆弱,看著蝙蝠俠結局都可以看到淚流滿面,整個用力的把內心想法都投射上去了,也丟還給我如此貼近的回響,不只是淚水,連憋堵了好久的情緒防線都給他潰決地一塌糊塗。

躲了成長好幾年,老是想當自己,到頭來,就是做自己這件事情搞的最失敗。

終於在今年被扎扎實實逮到。

被搶了心愛的女人,還有我深愛著她的時光,獨留片段美好回憶讓人惆悵,穿著再新的鞋,還是一腳都跨不出去。

失去重要好友信任,同事和朋友之間有什麼差異,現階段我也只能做到「釐清」,還是得花上不少時間來「接受」。

「我不是擔心你失敗,我是擔心你想要追求失敗!」

阿福這句話,整個暖透心裡。

為什麼這句話不是從任何一個身邊的人對我講出來,得讓我在一部電影裡面聽到。

換了個跳 tone 的工作,理性面不斷講一堆冠冕堂皇要賺大錢三小的,其實都在唬爛,唬爛別人,唬爛自己。

實際上,就是故意冒險,看是否能因此分散一點注意力和固執。

牛角尖一直鑽一直鑽,我對不起你對不起她對不起我自己,然後你們也都對不起我了,幹,滿滿的都是負面能量。

走在泥濘上,搞的滿身汙穢,這時候潑來一盆水,自以為幫忙沖乾淨,結果只是弄的更濕答答而已,只要是依然沒離開泥濘。

後半段已經摻雜著酒精濃度 7.7% 瞎攪和的思緒產物,究竟,這關怎麼過?

可不可以醒來就 reset?還是乾脆就別玩這遊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