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目標訂立了,不過真要執行總是有點畏縮,於是找了比較熟悉的店家來演練一下(其實之前就常在這邊幹這種事情,只是當下都沒想過當成個主題來玩)

今天的目的地就是這裡:

飛颺髮型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得和路106號2樓


店鋪坐落在二樓,第一次來可能很難找到 ... XD

1 

生財魚:我只認識鸚鵡紅...這個感覺也不太像,額頭沒有很高 ==+

11

故意挑在下午一兩點來,想說客人比較少,應該比較不會(讓我顯得)礙手礙腳的。

3 

疑?突然就出現好~大的一盤青醬蛤蠣義大利麵

10

產品櫃:一進門就可以看到她在打招呼,身為無感男士,通常眼睛都不太會往這邊看... 不過我想女性同胞應該比較感受的到這擺設的氣氛 orz

4 

「新」價目表:(聽說這波物價飆漲也有影響到,所以資深設計師費用漲一下是很合理的)

8

髮廊必備:雜誌&雜誌櫃

9

軍火庫:彈藥用完可以到這邊補給。(ipad 用壞了也可以到這邊換

14

某熟女客之一,既是熟女也是熟客XD。

話說本人不想入鏡,所以我也不好意思多拍她。(大家都好害羞,雖然我也是>///<)

手上拿的是店內提供可以帶回家的 ipad(老闆是不折不扣的蘋果迷!)

5 

連洗頭也 pad 不離手XD,說真的應該把雜誌櫃清空改放一排 ipad(然後順理成章的經銷賣蘋果的產品XDDD)

btw,正在替熟客洗頭的是設計師 - 淑樺。

6 

最近店內正在幫她辦活動!洗髮券後面這位白色 polo 型男,因為「沒有血緣關係」,所以我們就跳過了先不介紹了(喂喂!!)

(不好意思開了一個只有當天在場的人才懂的梗 orz)

13 

今天少了長期駐點的貴賓狗大軍,印象中有七八隻,喜歡寵物的平常來這邊應該會很 high。

至於自己的工作進度,幾乎是零(囧)。

因為忙著拍照、喇低賽,時間一下子就過了,也沒啥可以靜下來 code 個幾行的心思阿(茶)。

仔細想想標題應該要改成「小型企業參訪」XD,努力期許下次要好好追上進度(淚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