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個燒,什麼都泡湯了。

期待這禮拜上線的麻將揪團,泡湯了。

好不容易的高中同學吃飯咖,泡湯了。

波多野結衣,也泡湯了(咦?)。


起初以為小受寒,晚餐還很帶種的去吃小蒙牛,隔天還算早起,帶點暈眩覺得自己刻苦的樣子真屌,就開始上工裝裝我的產品畫面,殊不知腦袋早就裝滿漿糊,想當然爾沒什麼好下場......

半夢半醒之間的度過,接了幾通電話:

 

產品的工程師夥伴:「趕羚羊咧~阿你XXXXXX,是在XXXXXX,你到底有沒有尊重你的專業阿?!」

我:「... ...」

 

不認識的電話號碼 - 1:「請問是阿酷嗎?我是 DAVID。System.out.print( 一堆_客套話 ),那讓我來為你禱告一下好嗎? 」

我OS:「阿是能說不好嗎?」

不認識的電話號碼 - 1:「System.out.print( 一堆_禱告內容 )」

我:「嗯,謝謝,那我先休息囉!現在很不舒服....」

我OS:「幹,都已經快死了還來這招還要不要人活命阿!!」

 

不認識的電話號碼 - 2:「味!明ㄟ五滴咧某?」(一個阿婆用台語找叫做阿明的人)

我:「謀喔哩卡嗯丟一ㄚ!」我下意識馬上知道找錯人,回完就立刻掛電話。

我:「幹!全台灣要找阿明的老婆婆是都有我這隻電話號碼是不是?」

 

不認識的電話號碼 - 3:「請問是阿酷嗎?...」

我:「婀........是.......哪位?」不妙的預感在心中燃起...

不認識的電話號碼 - 3:「喔我是 xxx 的朋友。DONT_HONG」

我:「我知道....」幹,千萬不要,拜託。

不認識的電話號碼 - 3:「System.out.print( 我就是他媽的嚇死你有(一堆_禱告內容) )」

我OS:「他媽的誰敢再打電話來說要幫我禱告的,我一定當場問候他老木......」

 

我弟:「哥,你還好吧!」

聽到這聲問候,感動的都快痛哭流涕了,拜託可以給我一點人間該有的溫暖好嗎?

一堆_禱告內容 是想要我快點升天去是不是,煩到都想快點領張卡下去見閻王了,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