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Analytics

發個燒,什麼都泡湯了。

期待這禮拜上線的麻將揪團,泡湯了。

好不容易的高中同學吃飯咖,泡湯了。

波多野結衣,也泡湯了(咦?)。


阿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事發到現在,也過了兩三個月。

眷戀也只是把痛苦延續到未來,不,其實當下已是萬分不堪。

腦子裡只想著這些重複了很多次的「為什麼?」,然後又反覆告訴自己「為什麼!」。

明知山有虎,偏偏就是硬要衝出去給咬個體無完膚,閩南語有一句話叫做「愛到卡慘死」,其來有自.....

 

聖誕節,是個重要的節日,對我來說也很重要,因為我(包含這次)曾經三次在聖誕節前夕失戀,某種程度這也算光宗耀祖了,所以我決定很驕傲的看待這件事情。

阿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最近看到消息,知道這系列要收攤啦!
這個消息一發佈,各相關討論區肯定哀鴻遍野,我當然是跟大多數讀者一樣,心裡冒出些許不捨還有滿滿的恨意,但是從最近內容品質看來,作者看來也快掰不下去了,有止血也算是個好收場,怎樣虎頭蛇尾都比富奸好阿~(雖說這樣比較是有點悲哀的)
現階段來說,我們是不能為了有完結篇這回事打從心底歡欣鼓舞開香檳慶祝的,因為就目前故事進行階段而言,只剩一本書就會結束這件事對讀者來說是可怕的,但是作者在得了一種“前陣子我一直處於工作不適應狀態……總而言之,就是不想花時間寫作。”這種病一個多月之後再冒出來說:『喔耶,我重新提起了勁,恢復了工作效率。』,結果『我突然發現一件事……故事好像要寫完了耶?』。這在種狀況下,我們是應該誠心感謝有完結篇可以看的。因為在怎麼艱苦,作者還是有擠出完結篇,沒像傳聞中的富奸為了玩遊戲而搞失蹤;也沒有在看似快結局的關頭,突然冒出原來十聖底下原來還有十二地支這種組織的存在,所以我們就更應該五體投地的佩服作者能夠賞賜這本完結篇給芸芸讀者們。
當然,如果最後結局是天仙黑龍其實是隔壁棚的毛延安扮的,還跳出來喊:『賢姪,你還未夠班阿~』這樣子其實我是可以接受的(詳見阿里布達年代祭)。

以下彙整了一些來自ptt版眾們對於噩盡島II的無腦與黑龍之戰猜想:

阿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