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Analytics
  • Jul 27 Fri 2012 22:46
  • 不變

爬著跑著走腳並用,一路狼狽逃到這裡,卻不曉得這該算是正在面對著還是依然逃避著。

堪稱最失敗的一年,腦海裡不斷閃現諸如此類的各種詞彙:「人生的谷底」、「低潮」...

要說現在有多脆弱,看著蝙蝠俠結局都可以看到淚流滿面,整個用力的把內心想法都投射上去了,也丟還給我如此貼近的回響,不只是淚水,連憋堵了好久的情緒防線都給他潰決地一塌糊塗。

躲了成長好幾年,老是想當自己,到頭來,就是做自己這件事情搞的最失敗。

終於在今年被扎扎實實逮到。

被搶了心愛的女人,還有我深愛著她的時光,獨留片段美好回憶讓人惆悵,穿著再新的鞋,還是一腳都跨不出去。

阿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雖然目標訂立了,不過真要執行總是有點畏縮,於是找了比較熟悉的店家來演練一下(其實之前就常在這邊幹這種事情,只是當下都沒想過當成個主題來玩)

今天的目的地就是這裡:

飛颺髮型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得和路106號2樓


阿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前幾天回國小母校,找老師敘敘舊。

得知國小的女朋友已婚很久了,有沒有生小孩倒是忘了(當下腦子無由來的記憶體被佔用到剩不到 1k),還嫁給什麼網路認識的某不知名企業小開,wow!

想當年也是在一群白痴國小男生的戰爭中,獲得「跟大家心中的公主當班隊」的成就,國小才有公主,國中以後要改迷女神,至於穿黑絲襪或是女傭裝,那就青菜蘿蔔,各有所好了。總之也造成了一場臭小鬼們的你搶我奪,像是下一盤(象)棋來決定等等誰可以獲得公主午餐吃剩的雞腿,或是公主對小明的笑話感到有趣,當下小明可能會被人從後面推去撞公主,然後順便大喊一聲:「ㄞˇㄧㄡˊ~」,想伺機搞個破壞。

回憶起這些,想想是不是也該來拍個電影阿,那些年,我都快忘記長相的女孩 ... ...(記憶體突然又少了 0.5k)

反差更大的是,國小老師(男)竟然到現在還未婚。

除此之外,這幾年老家附近這個小學區被三四個國小瓜分的夠徹底,原本校區可容納每個年級 13 班,現在每個年級學生只剩下三班,零星填補在三面建築將近八十間教室的其中某幾間內上著課。五十幾年老建築,當初還為了爆量的學生特別擴建室外體育場,如今只留下了跟當初數量一樣的大王椰子樹,還有每個學生得掃更多的葉子。

阿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